close

8.27peru 598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淌了渾水,要抽身太難。

你~累了嗎?來片超強古柯葉吧!

 

印加人不像我們很遜嚼Airwaves,

他們嚼古柯葉來提神。

 

市場、雜貨店都有賣曬乾的古柯葉、古柯糖、古柯茶包,

去民   家作客時,主人第一句話會說:

請坐,來杯古柯茶?

 

peru 1 449.jpg古柯

 

古柯葉的濃度與古柯鹼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其實把古柯葉當做強效綠茶就好,也不用太興奮。

(雖然藥理機轉不同)

 

在庫斯科的最後一晚,

當我坐在主廣場陽台上,是如何抵禦零度的氣溫和壓倒性的疲勞?

 

peru 2 410.jpg

 

就靠一杯古柯茶! 裡頭塞滿青翠的古柯葉,

我請老闆幫我回沖了三次,茶水依然翠綠。

 

peru 2 417.jpg就算眼睛佈滿血絲,還心悸興奮到不行

 

Chantel(我現在的同學,來自中美洲)說:

「Jenny,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整個旅途都這麼精力過剩了!」

  

回台灣時我在洛杉磯轉機,

海關人員把我攔下:「小姐妳從祕魯來 ? 妳有帶古柯茶嗎?」

我一臉茫然道:「What?」

「Coca Tea!」

「No,No。」

他微笑讓我通過,殊不知我皮箱裡有一包古柯葉、兩盒古柯茶、五包古柯糖和古柯巧克力…

Chantel說:

「Jenny,妳現在能站在這真的很幸運,被抓到的話是要坐牢的。」

 

至於我為什麼要鋌而走險,全是因為上頭有交代。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淌了渾水,要抽身太難。

詳情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