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3     

薄薄一片塑膠,讓你如虎添翼

 

你出去玩都會帶什麼呢 ? 

我出國決不帶吹風機、泡麵、毛巾,

但會在包包裡丟一根小鞋耙。

 

peru88 198吹風機借得到則已,借不到就卯起來擦吧  

 

薄薄一片塑膠能讓你如虎添翼

不論上下飛機、長途巴士,

甚至進出佛寺、到當地人家做客,

穿鞋只費一秒,腳跟瞬間滑進鞋裡,整個人馬上爽起來。

不然老把鞋後跟踩扁、用手指掰鞋痛得火冒三丈

不然就是在巴士到站前十分鐘就開始彎腰穿鞋

 

有些小事就是會讓你隨時保持壞心情。

 

一根十公克的鞋耙,

免去您手指和腳跟的隱隱作痛、抹除潛意識裡對參觀寺院沒來由的恐懼

 

IMG_0641

清真寺,佛寺,脫鞋子的機會多的是(印度阿格拉)  

   

 

但鞋耙僅冬天限定,因為夏天我穿涼鞋,

然後把勃肯鞋穿成這樣。

 

IMG_2750

(鞠躬盡瘁…它是我的旅行buddie,今夏安葬於緬甸山區。

IMG_2755其實還是能穿..因為鞋底還在

 

 

IMG_2764台幣100元的應急塑膠鞋, 緬甸雜貨舖

   

去年冬天,我正在印度機場安檢。

海關人員拉開我包包,用兩指夾出這片塑膠問道:

「what is this?」

我笑開懷:

「For wearing shoes!」

  

這跟鞋耙現在放在我寢室床邊。有一次它不見了。

我一直哀聲嘆氣,室友一定覺得我很想不開。

不過是一根鞋耙嘛。

   

 一個月後,我在枕頭套裡摸出一片硬硬的東西,腎上腺素頓時激增,抽出一瞧,果然!

當我對室友歡呼:

「我的鞋耙出現了!它滑到我枕頭套裡了。」

她會皺眉也是意料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