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護當事人,此事件主角我用"某男"稱之。

  

剛從祕魯回台,某男馬上迫切詢問:

「妳這次有吸大麻嗎?」

 

(建議先看上集:那些好女孩不該做的事(一):走私古柯)

「沒有欸,剛好沒碰到機會!」

「竟然沒有!太可惜了,那邊可是原產地啊!」

「我連菸都沒抽過哩!」

「嗄?妳沒抽過菸?」

 

他馬上去開了一盒全新的古巴雪茄,點了一根,

「來,妳看!」

他含著有三根手指那麼粗的雪茄,像在吸珍珠奶茶一樣奮力一吸,緩緩吐出白煙,

「妳別吸到肺裡去,吸假菸就好。」

我接過雪茄照樣做,

吸了幾次覺得索然無味,遞還給他,

他拿去給他女人吸幾口,女人照樣吸了一口,把菸夾在手上邊看報紙,竟忘了菸的存在。

雪茄熄了,某男抱怨了幾句,將菸收回雪茄盒裡。

  

其實那盒雪茄已擺了六年以上沒人碰過。

某男不抽菸、不吸毒,愛跑馬拉松、騎單車、滑水、打橄欖球。

 

Photo208  

 

他教我體驗世界的方法可能有點激烈,

但身為徒弟的我,

如今已青出於藍,甚至out of control :P

 

Photo146

 

  當有人問他 : 你怎麼放心讓一個小女生自己出國做這些危險的事?

他總回答: 沒辦法,流氓是自己養出來的,不是說阻止就阻止得來

 

Photo182

 

我想我可以把這些古柯葉當作父親節禮物送某男

爸~父親節快樂!Love youuuuuuu

 

Photo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