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 049

到車上餘悸猶存,

我跟爸說這真的有瀕死的感覺,體驗原始人在大草原上被獅子追的絕望恐懼。

一旦恐懼與死亡有了直接關連,真的不太舒服。

..........................................

 

巴士駛上一片雪白高原。我臉頰緊貼著透著涼氣的車窗玻璃,與外頭的世界接觸。

土耳其 038  

土耳其 226  

 

休息站旁是大型拖吊車加油站,幾隻大狗在遠方玩泥沙,我將鏡頭拉近拍,

只見鏡頭裡幾條大狗站起身,喘著熱氣甩著正滴著口水的大舌頭朝我衝來,我跟爸驚惶逃回車上,

若不是有車在身後,我想我不會轉身就跑,而是硬著頭皮站在那兒。

對付狗, 一旦露出心裡的恐懼就玩完了,

所以若決定要逃, 只好逃得比龜孫子還快。

 

到車上餘悸猶存,

我跟爸說這真的有瀕死的感覺,體驗原始人在大草原上被獅子追的絕望恐懼。

一旦恐懼與死亡有了直接關連,真的不太舒服。

到了第三個休息站,又有幾隻大狗,我看著牠們打架,蹲在地上拍,

沒發現一個巨型砂石車正在倒車。

爸大吼一聲,我轉頭, 看到連結車尾迎面而來,腦子轟然一響,退開。

 

土耳其 041 土耳其 043 土耳其 048    

 

爸沒有唸我,沒這個必要,我知道他被嚇到了,因為我也是。

回到車上,我想著如果真被大車輾過,死在土耳其積雪的高原上,這種死法其實挺不朽的。

只是領隊就完蛋了,爸媽也慘了。

 

土耳其 050

 400-009即刻就援2的場景

我爸看即刻就援的心得: 妳最好別被綁走,我可沒他那麼厲害,一定在第一關遇到壞人就即刻掛了  

 

途經一座煉鐵工廠,我想到宮崎駿的動畫,

幾乎每一集都有座神祕的工廠,同樣冒著煙、規模奇大無比、深沉的鏘鏘轟隆的悶響自工廠的深處傳來…也同樣的,我從不知道那些工廠到底在生產什麼。

 

 PERU00 445.jpg

祕魯的亞馬遜城市..只要景像奇異到一個程度,就會讓我想到宮崎駿動畫  

 

途中經過一座冰湖,領隊熱情叫大家下車瞧瞧。

我心想奇怪...這冰湖明明就跟沿途經過的景色一樣,看起來沒啥特別的

 

 土耳其 241  

 

一下車,只覺全身微血管收縮到極致,

若在那站著不動,不消二十分鐘,就會被人發現眼皮闔不上、眼白罩層霜、瞳孔黯淡、結成霜狀的頭髮僵硬定型,死在那裏;

像雪地裡被尿出來的尿,疾速凍成冰柱。

 

 土耳其 249  

 

湖邊有一群野鴨,領隊Tracy說她每次經過此湖,都發現牠們長大一些;

 

一開始還是群黃毛丫頭,至今已成羽毛豐美的肥鴨。

 

土耳其 246

 

對領隊來說,每次來這休息站,看這些鴨鴨長大,比那些不變的古蹟更值得期待。

 

土耳其 657鴉片種子(罌粟子)+蜂蜜優格 

土耳其 658現榨石榴汁  

 

===============================================

土耳其 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全站熱搜

    Jenn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